Sunday, July 18, 2010

上个星期本来要写,但是。不知道写什么,能说的就是。。脑袋空白。。。 - -到今天才来写。。其实,这整个星期我学了很多东西,也谢谢她能认识到她,虽然昨天是她离开的一天,我心情就很复杂,但是,她要走我也不能怎样,我们应该支持她:D她就好像我姐姐一样,我会记住你所说的,你也一定能的要相信自己。然后就昨天正式最有一次见到她了,过后就去pj帮忙看看。。到四点多回家也都五点了,突然,又想起很多我和某人的东西,为什么,我说放弃,但是还是不能?难道,我真的还爱X?今天就是你的生日啦,希望你快快找到女友啦~哈哈。。虽然,我们很少沟通,但是我知道,你去那么远做功都是因为不要在家,有时,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咯。但是,我明白你的感受啦。最后,就是生日快了哟哥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