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最近
都不懂发什么神经
想睡觉,但是睡不下
前一天,
很累。躺在床上就翻来翻去
结果呢,就用电话上网留言。留到三四点
就舍得去睡了
最近的我,不开心!!!!
心很烦,头脑很空!
对!我不好。也不是好女人
也不是个好姐姐,也不是个好女友,也不是个好女儿!什么都差!
你说的对。爱情我却当游戏!那么试问。之前是谁对谁不好?
我想问,爱情世界里是不是只是看外表找对象?
我又想问,那么如果是只是单单看外表,那么那些不美的是不是算没得救了!?
朋友/姐妹。。对不起,是我自己问题。每次看到你们我都没什么信心。我是最差那一个。也是最不美那一个。但是我答应你们我会去学习。你们都是我永远的姐妹!爱你们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