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我回来啦~~
也又是新的一年-。-
去年我都懒惰更新=。=

过年前,
都有些节目。
去了马六甲两天一夜
哪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
其实,
没东西哪里
哇咔咔卡
也不知道我要说什么-。-
在那里
也是接近xmas就拍了一个圣诞的图案XD

这些就是我在马六甲的照片。
下面两张就是那个老陈的店啦~~~可爱呗XDDD
然后勒,就从马六甲到新加坡去啦~
到哪里以为会五六点,
回到我舅舅家都要7八点了~~
然后吃下晚餐9点多聊~~
就整个礼拜在家哇咔咔卡~~
不过有去见一个特别的人~
我知道我们只能当朋友~
但是还是祝你幸福啦~~
第二个星期
蛮精彩的
出门就每天一直出门~~
mrt啊!!!不然就是bus如果
大马有他一半就好~
在那里也买了不少XDD
但是都是新年衣服~~
也有不能在大马买到的保养品~
也在那里找到了~~XD
也买到KOI喝了~









到27号才拿着大包小包回家咯~~
瓦咔咔~~
还是自己家比较好~~
好啦~~
现在也是新年的第二天~~
也没什么话说了~~
祝开学的开学快乐~~~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